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爆死訊!賴品妤忍不住驚吐3字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今(18)天日本時間下午1點多在東京自家上吊輕生,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享年30歲,詳細死因尚待釐清。他今未出現在工作現場,相關人士前往他家,發現他陳屍家中,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粉絲錯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第一時間轉PO相關消息,並在臉書寫道「?!!!!好震驚」,對三浦春馬的死訊相當驚訝。而三浦春馬的社群帳號發文大都跟工作有關,最後一則是3天前為新戲《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始まり》宣傳。

三浦春馬今被發現陳屍在自家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三浦春馬1997年出道,13年前演出電影《戀空》暴紅,與新垣結衣在片中飾演一對高中生情侶,還因此傳出假戲真做。之後也曾出演電視劇《極道鮮師3》、《血色星期一》 和電影《好想告訴你》、《進擊的巨人》、《銀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