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像路人毫無特色」 大奶女星硬起來反擊被讚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女星徐冬冬以35E傲人上圍受到關注,有「中國第一美胸」封號,近日遭酸民批評像路人、沒特色,她硬起來截圖反擊。

徐冬冬17日在微博貼出截圖,內容以「怎麼評價徐冬冬這個演員」為題,仔細一看看,她被酸民貶得一無是處,「最早出名靠的是寫真,影視作品演技生澀尷尬,聲音也不好聽,不是高級臉,看著像路人甚至打工妹(無貶義)。作為演員這一職業,除了身材的真的毫無特色。」

徐冬冬。(翻攝自微博)

徐冬冬非常讚同酸民的言論,「這位朋友說的對,我本來就是路人,本來就是打工妹啊。我們只是所處的行業不同而已,你在你的行業裡打工,我也在我的行業裡打工。」她不認為打工需靠臉,坦言自己其實非常喜歡「打工妹」這3字,「我覺得我們只要堅持、努力、善良、學習、奮鬥就足夠了。我的臉高級不高級……見仁見智。你的臉估計是很高級的。」

網友紛紛力挺「某些人就是嫉妒了呀,心里酸酸的」、「除了老闆,其他都是打工」、「不管你的臉高不高級我都喜歡」、「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管别人怎麼說」、「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