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舒服!林昶佐遭陳玉珍「抓蠻久」 網喊:支持提告

林昶佐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把手伸進去他的褲子口袋裡面要搶選票。(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17日)進行監委人事同意權投票,閃靈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欲前往領票、投票時,被國民黨立委團團包圍阻擋,過程中更被藍委陳玉珍的手插入口袋。對此,林昶則說,陳玉珍抓他蠻久、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網友則紛紛支持林昶佐提告。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將手伸進林昶佐(圖)口袋搶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昶佐表示不論國民黨如何攻防、拒絕投票,也不能阻擋別人投票、剝奪人權力,他把選票放在口袋中,陳玉珍欲伸手搶走,「一直抓蠻久、真的很不舒服」,讓他一度很生氣。對此,陳玉珍反批 :「我覺得他碰我,才讓我很不舒服」。

陳玉珍回應林昶佐指控時,提及自己也有瘀青,但不怪任何人。(記者陳昀攝)

針對林昶佐遭陳玉珍插入口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支持提告」、「每次都這樣」、「支持Freddy提告」、「林委員⋯⋯請您記得全身消毒⋯因為被沾染上了不該沾染的東西,關心您⋯」、「建議委員下次放捕鼠夾再讓她夾手一次!」、「玉珍一定前一天沙盤推演很久了!醉翁之意不在票」、「還伸到人家口袋裡?這夾手珍的手有夠不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