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懿「聲音難聽」遭觀眾嗆拒看 揪妹推個人頻道開箱特色民宿

李懿曾因為聲音尖,被觀眾嫌棄。(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模特兒出道的李懿近年在綜藝圈表現亮眼,目前手上一共擁有4個節目,近來又接下年代美食節目《星奇網食》主持棒。其實她十年前還在當模特兒時,就被公司派去《旅行應援團》挑戰外景,「那時真的非常菜,完全沒受過訓練就必須上場,被罵慘了,但當時製作單位跟編導教我的東西都讓我受用到現在。」如今相隔多年再戰美食外景,李懿笑說不覺得特別感動,只有感自己的胃變小了,不像年輕時能瘋狂進食。

李懿近年在綜藝圈表現亮眼。(記者胡舜翔攝)

李懿當年參加《旅應》猶如震撼教育,她印象深刻當時一個人主持,每趟3天2夜的外景就要拍完2集內容,1天幾乎得跑5、6個點,「真的很累、很操,錢又少,好像才拿5千塊。」更讓她挫折的是,常被嫌棄聲音難聽,因為她講話聲音偏尖,只要一大聲或太興奮就會被觀眾罵吵,甚至曾有粉絲特別到官網留言「李懿的聲音,我們全家聽了都不開心,拒看這節目」,讓她從此對聲音沒自信,「從那時開始覺得自己聲音吵,學著把聲音壓低,不要太釋放自己的興奮情緒,盡量用大聲之外的表現方法。」

李懿推個人頻道,一邊拍影片一邊享受旅遊。(伊林娛樂提供)

而她私下不愛出門,很少特別去踩點美食,因此無論今昔都格外享受出外景吃免錢好料,笑說:「還能外帶,現在也常打包剩下的外帶回家給男友吃。」她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都偏宅,平時不太願意離開家門方圓10公里,「因為他上班族,放假都六日,出門人會超多,去哪又都貴,寧願在家」,兩人相戀至今,甚至只有1次單獨出國旅遊。

李懿與民宿老闆的狗狗互動。(伊林娛樂提供)

不過她雖然很少與男友出遊,倒是常在平日帶媽媽和毛小孩一起租寵物民宿來場放風旅行,去年底更將興趣延伸成新工作,在YouTube推出個人頻道,專門開箱國內特色民宿,陸續花費7萬添購設備,妹妹也辭掉原本的科技業工作來幫忙,兩人從零開始摸索自學拍攝、剪輯、企劃與製作,坦白表示:「我們進展真的比較慢一點,但我們強迫自己要繼續做下去。」相當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