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再惹爭議 王世堅5字形容...鄭弘儀憋不住笑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使用中國「抖音」,把周杰倫新歌《Mojito》改編成《高雄Mojito》,未料因侵權而火速下架MV,事後她含淚道歉,更哽咽喊話:「1450(網軍)你們到底算什麼?」接著到大寮郵局看三倍券發放情形,卻未事先發公文,種種行徑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搖頭,更以5字來形容李眉蓁,主持人鄭弘儀聽了忍不住噴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形容李眉蓁「天兵狀況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李眉蓁團隊想沾大明星的光。(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昨(16)日在主持的《鄭知道了》好奇問王世堅,是否知道在選舉時郵局是不能進去,王世堅直言:「當然啦!弘儀,我5個字形容李眉蓁,天兵狀況外!」他表示,法令規定在選舉期間,郵局、警局等所有公家機關不能碰,李眉蓁此舉不但造成他們的困擾,自己也失了格調,鄭弘儀聽了笑說:「搞不好她明天會去學校哦!」

鄭弘儀認為,李眉蓁改編周杰倫新歌事件,會被年輕人修理很慘。(翻攝自YouTube)

對於李眉蓁控訴遭1450抺黑,王世堅說:「1450是虛的,是國民黨虛擬出來攻擊民進黨,可是妳侵權,妳抄襲周杰倫的歌曲這是真的啊!」也認為李眉蓁最可怕的並不只是抄襲,「最主要的就是說,妳李眉蓁跟你們團隊,就是想沾大明星的光,這很奇怪,這很可惡!」令鄭弘儀大嘆:「這個事情在網路上,應該會被年輕人修理得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