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歌女神真情告白 認了蔡旻佑是「王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畢業歌女神」許維芳近來翻唱了蔡旻佑成名作《我可以》,以極具辨識度的特色嗓音及爵士曲風,重新詮釋這首告白神曲,她透露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還是國中生,當時這歌是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插曲,還讓她萌生了對愛情的幻想。

許維芳重新詮釋蔡旻佑的經典作《我可以》。(索尼提供)

蔡旻佑當年深情溫暖的歌聲,直接讓許維芳的腦海裡建立起「王子」形象,不過隨著她逐漸長大,發現小時候純純的愛戀很美好,不用去顧慮現實層面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只要互相喜歡就可以,歌詞裡出現的「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跟你在一起」,就能直接打動她。

許維芳這次挑戰翻唱,有別於蔡旻佑當年青春熱情的詮釋,轉換為女孩的角度,表達曖昧期中的女孩想要告訴對方的心情,她也與打造出《小幸運》的製作人JerryC合作,表示當時聽到編曲就很有畫面,配唱時更能投入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