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 藍營控「不在場卻表決」 林昶佐火大幹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立法院今(17日)針對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進行投票,國民黨全力杯葛、阻撓,甚至破壞圈票處,與綠委爆發多次肢體衝突。藍委指控「陳瑩人不在卻投票」昨審查無效,今拒行使監察院長陳菊同意權投票,由於閃靈主唱、立委林昶佐也一度被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指控「不在場卻拿投票卡」,林昶佐則跳出澄清,並怒譙「不檢討、還想拖別人下水,無恥」。

立法院17日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朝野攻防。(記者方賓照攝)

「正告國民黨勿混淆視聽,我本人在場。」林昶佐怒批國民黨的亂行,他表示昨(16日)下午四時,執政黨突發清場將被國民黨強佔的議場奪回,當時自己正在外處理公務,爾後接獲助理通知後儘速趕回議場,「四點多到場時向林淑芬委員了解議事進度後,行使表決。請國民黨停止誣指我不在場。」

林昶佐遭藍營控「不在場」爆氣澄清。(資料照)

林昶佐強調,議事攻防雖是民主國家國會的一環,但此次立院審查監委被提名人,國民黨不僅自己訴諸蠻力而放棄詢答,更在杯葛的過程中使用鋼釘、長棍,要求助理參與作亂,嚴重荒腔走板。他認為此舉造成議事大亂,「所有議事的突發狀況,責任都在中國國民黨你們自己,你們不檢討、還想拖別人下水,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