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玉女創北流紀錄!踢館吐心聲:有點腿軟

蘇慧倫(左)拜訪北流,在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右)的帶領下參觀場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玉女蘇慧倫即將開唱,成了首位正式站上北流舉辦巡演的歌手,日前她在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參觀場館,聽聞創下北流紀錄,緊張又興奮地說:「有點腿軟!」

蘇慧倫即將在北流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迎接出道30年的蘇慧倫,9月12日要舉辦首次大型巡演「生命之花」,她談到:「這就是最好的時候,一起來陪我心跳加速,一起來陪我大聲的唱,無關大場小場,是關於我們。」而她搶先到北流參觀,親自坐在觀眾席搶先體驗現場觀眾視角,還興奮站在舞台上,仔細看著台下的每個座位。

她的演唱會找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門票本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另外,8月1日下午5點,蘇慧倫也將在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行暌違已久的精選輯見面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