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輸了!網美豐唇20次...驚人樣貌曝光「世界第一香腸嘴」

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的香腸嘴造型堪稱經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保加利亞網美安德莉亞(Andrea Ivanova),從小憧憬芭比娃娃身材與外貌,2018年踏上整容路,除了整容、豐胸,還多次在嘴唇施打玻尿酸,以維持香腸嘴模樣,她自豪說:「我想擁有世界上最厚的嘴唇。」

安德莉亞未豐唇模樣。(翻攝自Instagram)

據《太陽報》報導,安德莉亞前後動了20次豐唇手術,每次花費約135英鎊(約台幣5219元),若嘴唇稍有「消風」,就會立即補打,近年跑遍當地醫美診所,在嘴唇上施打各式填充劑,現在的嘴唇堪比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的經典香腸嘴,她說:「我比以前更喜歡現在的嘴唇,新嘴唇讓我感覺很滿足,在我看來,嘴唇越大越漂亮。」

安德莉亞熱愛豐唇。(翻攝自Instagram)

安德莉亞誓言成為「世界第一香腸嘴」。(翻攝自Instagram)

安德莉亞大方在Instagram分享豐唇成果,吸引上萬網友追蹤,時常收到負面評論,她透露負評大多來自女性,「有人則喜歡薄唇,但這些評價對我沒有影響,只要我喜歡就好,人們應該有選擇的自由」,至於為何想成為「世界第一香腸嘴」,她則表示,厚唇在保加利亞是種流行趨勢,嘴唇越厚代表越時尚,「很多女性也都有做豐唇手術,因此想成為世界最厚唇,我仍有很多競爭者,儘管去做你喜歡的事,別讓別人限制你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