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絢音大銀幕古裝初體驗 穿和服奔跑慘卡關

鈴木絢音大銀幕處女作,飾演的阿藤,年幼即被吉原總管收為養女。(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團「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為日片《派遣死神事件簿》獻出大銀幕處女作,她所飾演的阿藤,年幼即被吉原總管收為養女,臉上有著謎樣的燒傷痕跡,與男主角幻士郎有命中注定的因緣際會。鈴木絢音首次挑戰古裝演出,坦言相較於時裝戲,古裝戲因為要穿著和服,必須花2倍時間著裝,而有場奔跑戲,由於穿著和服和木屐實在太難邁開步伐,所以怎麼也跑不快,只好不斷重拍,讓她吃足苦頭。

《派遣死神事件簿》背景設在日本戰亂不斷的戰國時代之後,當時戰國三傑之一的織田信長死於本能寺之變,豐臣秀吉病逝後,其子秀賴苟延殘喘地活在大阪城,最終由德川家康徹底消滅豐臣氏勢力,結束了日本長達一百多年的合戰亂世,開啟了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時代。

鈴木絢音(左)坦言,因為要穿著和服,必須花2倍時間著裝。(天馬行空提供)

鈴木絢音表示,「我認為《派遣死神事件簿》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觀眾欣賞,因為明明是歷史劇,卻加入了死神和偵探等元素,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電影。」

同片演員有大量武打戲分,絢音慶幸表示:「我不太敢看激烈打鬥場景,都會默默轉移目光,有時候不小心看到,都會覺得光用看得就能感受到疼痛!」提到角色阿藤,絢音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阿藤的堅強,也以此為目標,「演完這部片,我期許自己也能變得和阿藤一樣堅毅!」電影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