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原亞衣不忍了!親曝遭「百人中出」委屈內幕

上原亞衣平日以脾氣好著稱。(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上原亞衣被譽為「傳說中的AV女優」,她在2016年宣布引退,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其中她的引退作品「百人中出」更是賣翻,顯見人氣火紅。她在引退後,轉型成Youtuber,並首度在頻道中透露,其實拍攝當下在片場發脾氣,讓AV達人一劍浣春秋非常驚訝。

上原亞衣曾經是「童顏巨乳」最佳代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上原亞衣表示,「百人中出」是一個超級大型的企劃,一共要拍攝5支作品,現場約有200多個人,以至於工作被排得很緊,休息時間又很少,在嫌吵又累的情況下,她直接在片場大發飆。一劍浣春秋表示:「在這個YouTube的影片發表後,片商的官方Twitter也說,當時上原亞衣真的很兇,讓我非常好奇她到底抓狂到了什麼程度?」

上原亞衣轉型當Youtuber。(翻攝自youtube)

此外,一劍浣春秋也說,上原亞衣在役時,就有非常女優崇拜她,其中的原因就是「認真、努力、優秀而且脾氣很好」,沒想到會在拍引退作時發脾氣,更直言:「其實我一直覺得,那種脾氣很好的女優抓起狂來才是真的恐怖。」所以合作時都非常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