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花式籃球耍帥落漆 投籃PK獻愛的抱抱

吳念軒宣傳《違反校規的跳投》秀花式籃球。(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念軒在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中飾演籃球選手,今(16)他跟著劇中隊友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李齊、劉育仁及簡伯廷表演「花式籃球秀」,7位平均身高185公分的「跳投男孩」,跟現場150名幸運玩接力投籃PK賽,並獻上愛的抱抱給同隊粉絲,氣氛High翻全場。

吳念軒宣傳《違反校規的跳投》秀花式籃球。(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吳念軒練習時不改調皮本性,第一天上課就頻問教練:「練哪一招最帥?」也自首表演時「放炮」,手上的球沒有轉起來,為了雪恥,現場重新成功秀一段,贏得全場掌聲。而接力投籃PK輸的隊員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與劉育仁,被拱輸幾球就要脫幾件衣服,宋偉恩耍賴的說:「我要宣布退出演藝圈!」最後由劇中副隊長李齊挺身而出,脫掉球衣露出結實胸肌,各務孝太與劉育仁也拉起腹肌滿足現場熱情粉絲。

《違反校規的跳投》宣傳,李齊脫上衣展現好身材。(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劇中的「籃球隊長」范姜彥豐自爆對記動作不在行,認為「花式胯下運球」的動作非常帥氣,很像在跳舞,可以滿足他是「舞蹈白癡」的遺憾。宋偉恩對於個人秀的橋段也大呼「有難度」,動作就像是「伏地挺身加運球」,因為他身高比較高,動作又必須貼近地板,對他而言難度相對較高,近期忙於舞台劇排練的他,練習時間只有大家的一半,他坦言:「如果我有辦法把這個動作在表演時,完成到接近六、七成,那我就功德圓滿了。」

各務孝太(左起)、宋偉恩、簡伯廷、吳念軒、范姜彥豐、、李齊、劉育仁宣傳《違反校規的跳投》。(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台日混血的各務孝太運動細胞很好,每次練習都是第一個學會動作,他在第一次練習結束後,和簡伯廷因為一句玩笑話,直接衝去爬象山。各務孝太與同樣擅長運動的劉育仁,熱心擔任大家的小老師,指導大家練習正確的動作,劉育仁說:「讓身體去記住這些動作,變成本能反應,才能減少犯錯的次數。」有「小彭于晏」之稱的李齊,笑稱在練習時大家根本是「互相傷害」,「因為練習場地在舞蹈教室,空間有限的情況下,撞到其他人是家常便飯,但越互相傷害感情越好。」他剛開始練習時,也因為不習慣動作而扭傷了手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