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入圍再槓龜!深夜爆走「我Fxuk金曲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獎頒獎典禮10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鬼才導演廖人帥(Leo)再度槓龜,他深夜開始連發15篇文,透露自己的心聲,「我們真的為了這個產業付出很多,如果你們不認同我,我真的盡力了,老實說我FUCK金曲獎,但我尊重金曲獎!我在挑戰一些新的可能性,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就好了。」

廖人帥本屆金曲再度槓龜,深夜爆走在臉書連發15篇文。(翻攝自臉書)

廖人帥昨晚在臉書貼出2019年拍的3支MV,包括張靚穎《Body First》、鄧紫棋《摩天動物園》及薛之謙《病態》,針對沒有獲得金曲獎提名,多次發文抒發自己內心情緒,他坦言沒入圍依然會難過,「我已經盡力了,這塊土地不要我了」、「還是會痛是好的」、「至少我們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樣子」、「我們很商業又怎麼了嗎?」。

此外,廖人帥也提到我們都想證明自己的思想與存在,我們都將血汗燃燒出微小火光,「今年的金曲獎,我沒入圍,難過有、但憤怒少,我們都是藝術家,都喜愛創作,幸福的是我們都能把創作當成職業,恭喜所有入圍者,願世界看見我們的作品。」事實上,廖人帥的MV曾在國外奪下大獎,即使名單出爐時連喊2次「peace」,反應感覺相當平淡,但深夜仍忍不住爆發,令不少網友嚇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