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雪生狂頂范雲嗆「不會懷孕」 黃越綏氣炸開罵了!

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後腰處三次以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前國民黨不願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接受備詢,不僅霸佔主席台,還砸毀質詢台、發言台,現場爆發激烈衝突。其中,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的背,卻遭嗆:「又不會懷孕。」這讓兩性專家黃越綏火大開罵,直言:「是不可原諒的最壞示範。」

黃越綏怒罵陳雪生。(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左)。(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頂她的背,豈料陳雪生則說:「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同為藍委的徐志榮還幫腔說:「她(范雲)還嘻皮笑臉很爽的樣子。」拒絕認錯的惡劣行徑,引起外界撻伐。

黃越綏怒罵陳雪生。(翻攝自臉書)

黃越綏指出:「以上行為不但已觸犯了嚴重的性騷擾,再加上不適當的性別歧視言論,若提告是會成立的,尤其以國會議員的身分更是不可原諒的最壞示範。」更說性教育關係到全民素質,與政黨色彩完全無關,痛批:「假如連身為立委的范雲都無法自保?我們還能保護那些長期躲在暗角哭泣的弱勢? 」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