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鈕承澤害任賢齊變油膩混混嘗盡嘲諷 被罵過氣不自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9月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齊跡2020」演唱會,今(16)日在記者會上獻唱《心太軟》等多首經典歌曲,樂天桃猿啦啦隊也熱力跳出《再出發》,事後受訪,任賢齊談到之前拍攝鈕承澤《跑馬》電影的增胖過程,透露因為拍這部片讓他看到演藝圈殘酷面,也提到近期有機會還是會去看看陷入性侵官司的鈕承澤。

任賢齊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鈕承澤,任賢齊說:「我只是去看看他好不好,一個眼神交會,他在經歷另一階段,人生觀的改變,只能靜觀其變,到時候再想辦法面對。」

當初為了拍攝鈕承澤的電影《跑馬》,任賢齊做了不少犧牲,談到:「要從70多公斤快速胖到100公斤,最好的方法就是吃滷肉飯加上珍奶,每天吃喝,還要計算卡路里,如果不夠胖還要再吃巧克力,每天都胃酸逆流,聲音都啞了,外型胖到綁鞋帶也不行,汗都是酸味,導演要求我要很邋遢,當個油膩混混,頭髮還有頭油,導演要我吃檳榔,人生頹廢到極限,感受到另外一個人生。」

任賢齊(中)演唱會記者會請來樂天桃猿啦啦隊助陣。(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若因鈕承澤事件,導致《跑馬》無法上片會覺得「白犧牲」嗎?任賢齊說:「會遺憾,若是不能上片,我那時在網路上被笑過氣,不自愛,這過程讓我看到演藝圈殘酷的一面。」但當時他又不能對外明說自己在幹大事,沒法多說拍片細節。

陶晶瑩(右)前來為好友任賢齊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今天任賢齊好友陶晶瑩也來站台送禮兼爆料,笑說任賢齊平時送禮很親民,會送她跌打損傷藥膏。任賢齊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18日上午10點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