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李眉蓁爽傳抖音 林大鈞幹爆「腦袋有問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日前釋出改編行銷高雄影片,卻使用抖音,且歌曲改編自周杰倫新歌《Mojito》變成《高雄Mojito》,引發版權以及使用平台的疑慮。沒想到,她卻說因考量版權問題,所以才用「抖音」拍攝較沒疑慮。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直言:「有版權觀念卻用有問題的軟體,腦袋更有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資料照)

李眉蓁日前釋出歌曲以及MV,改編自周杰倫新歌《Mojito》,歌詞中李眉蓁邀請大家來體驗高雄的生活,介紹高雄景點以及特色,除了介紹駁二、澄清湖、西子灣等地點外,就連丹丹漢堡「皮蛋瘦肉粥」也成了高雄生活日常,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提及「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但丹丹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引起熱議。

針對李眉蓁改編周杰倫新歌作為行銷高雄,所引發版權及使用抖音平台質疑,她昨(15日)強調是因為此歌曲版權在TikTok,所以從「抖音」平台播出,不會有版權問題,不過最後仍將影片下架。對此,林大鈞則怒批:「這真的蠻離譜的,沒版權問題的軟體本身就是問題,有版權觀念卻用有問題的軟體,腦袋更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