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嫌貴了 網友瘋搶全聯「生吐司」首度降價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日前推出生吐司掀起搶購潮,討論度雖高,嫌貴者也不在少數,現在有個好消息,那就是「生吐司首度降價了」!

因應振興月,全聯生吐司降價一週。(業者提供)

搶攻振興三倍券商機,全聯7月15日起至8月9日舉辦「振興月」活動,每週都有不同商品祭出破盤價,總品項將近百件,首週7月15日至19日主打商品便包含生吐司,比平常便宜10元,4片特價59元,每日限量1萬包。

此外,預購小家電更是挑戰市場低價,首週登場的有arlink健康免油氣炸鍋、米塔MITA深層肌肉筋膜槍、Gtech小綠Multi Plus K9寵物版無線除蟎吸塵器,下殺2.8折起,限量4千至7千台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