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改編周董新歌爆侵權 火速下架抖音影片滅火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15)凌晨在臉書上傳「抖音」TikTok影片,改編周杰倫《Mojito》變成《高雄Mojito》,本來想替自己宣傳,卻引發版權問題。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透露,當初確實有接收到李眉蓁團隊的詢問,「同仁以為他們是要翻唱歌曲,並不清楚他們要改編歌詞,這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是一場誤會!他們在了解之後已主動下架視頻,我們也謝謝李小姐團隊對版權的尊重。」

李眉蓁改編周杰倫歌曲的《高雄Mojito》TikTok影片已下架。(記者張忠義攝)

杰威爾聲明全文

對於李眉蓁小姐團隊使用Tik Tok改編Mojito歌曲,在版權上造成的疑問,本公司作以下說明:

公司版權部同仁日前有接到李小姐團隊的詢問電話,是關於我們公司是否有將音樂授權Tik Tok的相關問題,當時在Tik Tok使用的溝通上有所誤會,同仁回覆他們使用Tik Tok上我們授權的音樂是沒問題的。同仁以為他們是要翻唱歌曲,並不清楚他們要改編歌詞,這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是一場誤會!他們在了解之後已主動下架視頻,我們也謝謝李小姐團隊對版權的尊重。

杰威爾音樂 109.07.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