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關鍵時刻》名嘴賺爆 陳東豪再揭驚人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楊世光近日大爆前同事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內幕,意外抖出名嘴行情,繼黃世聰、黃創夏跳出來回應後,陳東豪今(15)也語出驚人表示,「多1千,楊世光不知道還有時薪一萬的,但現在還有沒有?」再度引起網友瘋狂猜測究竟誰行情高到破萬。

陳東豪大方公開自己上政論節目的價碼。(翻攝自YouTube)

楊世光早前在節目中脫口,「每一個來賓費領3000,口沫橫飛領3000,稍微演得比較好的、罵得比較兇的、演得比較誇張的那就領4000。」意外抖出名嘴行情,陳東豪今也爆料其實還曾出現破萬紀錄,「多1千,楊世光不知道還有時薪一萬的,但現在還有沒有?不確定。先說,那不是我」。

陳東豪驚天一爆,網友也好奇留言反問「豪哥應該有9000吧!」釣出陳東豪親自回應「那是3小時」,大方公開自己的價碼是一小時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