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王瑞霞相隔22年叩關歌后 誓言要減8公斤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歌手王瑞霞相隔22年,以專輯《霞姐直播中》第三次叩關台語歌后寶座,談及入圍心情,她感恩地表示:「非常感謝米樂士娛樂所有幕後團隊,在這張專輯裡完成了我的夢想,許多想做的音樂、計畫都一一完成了。也讓我知道原來製作一張專輯需要那麼多的心力與堅持,我要給團隊100分的肯定。」

王瑞霞叩關台語歌后寶座。(米樂士娛樂提供)

是否有信心拿獎?王瑞霞說,「每位入圍者都是我非常欣賞的女歌手,能一起入圍好榮幸,其實唱歌唱了30年,從以前一直想怎麼唱會入圍、到後來慢慢放下,這次專輯讓我回到音樂初心,慢慢磨、慢慢唱,非常滿意的作品,非常開心終於被評審聽見了,得獎就交給評審傷腦筋了。」

本屆入圍台語歌后的還包括潘越雲、杜忻恬、朱海君、張涵雅,王瑞霞笑說剩不到3個月,接下來要避免聚餐、勤奮運動來好好減肥,「我要減下8公斤,要穿得漂漂亮亮的參加這場音樂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