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妻為兒買長照險 哈孝遠傻眼:他才1歲!

哈孝遠錄《聽媽媽的話》。(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合體錄年代《聽媽媽的話》,分享如何管理家中財物,瑄瑄一開始就抱怨,先前與大姑多次催促哈孝遠在婚後開立一個共同戶頭,以便存入家裡開銷費用,哈孝遠不僅不理會,還總是不耐煩。沒想到他日前被六月建議1次就去開戶,讓瑄瑄有些吃味。哈孝遠說:「因為瑄瑄和姊姊都是踩著我的名氣往上爬,我才不要聽他們說!」助理主持人大飛打槍:「可是瑄瑄比你好笑耶!」

瑄瑄幫1歲的兒子買了醫療險、儲蓄險和長照險。(年代提供)

哈孝遠透露與瑄瑄一開始沒有分配由誰掌管家中財務,但因為共同戶頭開在瑄瑄名下,某天瑄瑄突然發零用金給他,莫名其妙就由她管帳。瑄瑄認為哈孝遠工作都是錄美食節目,不需要額外的餐費,要求他把每天1千元餐費砍半為5百元,立刻引起哈孝遠反彈,說自己有時候要請劇組喝飲料:「一個劇組就60幾人,也就4千多元了耶!」主持人小禎聽完馬上說:「但是我們拍戲的時候,沒有喝過你請的飲料啊!」哈孝遠瞬間無話可說,趕緊反過來抱怨瑄瑄為小孩亂花錢,買了一堆醫療險、儲蓄險,更誇張的是替兒子買長照險,「我兒子才1歲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