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耗12億成本遭轟 于美人力讚政府貼心之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與浩子主持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下週起將休棚一個月放暑假,她已計劃好用三倍券去住五星級飯店,還仔細分析最划算的使用方法,「住標準房5千元,再送5千元餐券,如果我們用三倍券,等於我們只要花3千元」。談到吳宗憲、徐乃麟等人嫌麻煩棄領三倍券,于美人認為政府已努力想辦法解決經濟問題,「我覺得三倍券很用心啦,只是很多事沒有辦法完美,那既然已經決定了,大家也就試試看嘛」。

于美人計劃拿三倍券去住五星級飯店。(衛視提供)

于美人現場拿出三倍券分析優缺點,她認為政府會用信封裝成一份一份,是為了節省人力,「他要讓你方便拿,如果我一張一張給還要算,排隊的時間會要更久」。至於外界詬病三倍券紙本成本高達12億,于美人則認為政府是別有用心:「它有個邏輯就是你一拿到就可以數出來,一看就知道這是3千元,免得回去發現裡面少一張,我覺得他的用意是這個,這個就是很貼心啦,但大家就會覺得,你花這一筆要幹嘛」。

于美人也呼籲,與其花時間抱怨,不如好好思考怎麼將三倍券發揮最高價值,藉此促進經濟,「因為我們為了防疫,真的是鎖國,沒有外人來,我們就要自己帶動內部消費」,她也提到,希望大家能多把三倍券用在需要現金流通的小攤販或是飯店住宿,「幫助那些『探甲郎』,他們是最需要幫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