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恭喜!小S遭砍頭奏效 蔡依林又殺進金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去年以專輯《Ugly Beauty》在金曲30勇奪兩項大獎,該張專輯的《紅衣女孩》MV則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與王若琳《我只在乎你》、告五人《紅》、宋楚琳《去年冬天》、安溥《ZOEA》同時入圍。

蔡依林(左)推出《紅衣女孩》MV,邀來小S擔任女主角。(索尼提供)

Jolin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恭喜程偉豪導演,也替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開心,希望導演拿獎」。她隨後則是開心發文:「斧頭又要提去了#紅衣女孩,恭喜程偉豪導演和他最辛勞的夥伴們。」

這支充滿話題的MV,是由程偉豪導演所執導,並邀來小S、王柏傑跨刀合作演出,Jolin在這支MV中,與王柏傑有精彩「床戲」,劇情也是相當驚悚,其中她與小S為爭奪王柏傑姊妹鬩牆,小S扮演的妹妹慘遭姊姊Jolin以斧頭砍頭,MV上線後備受歌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