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最佳新人廝殺激烈 9m88風光搶3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10月3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本屆共有7組歌手入圍最佳新人,包括9m88、高爾宣、莫宰羊、告五人、JADE、楊士弘、持修在內,就連評審團主席陳鎮川都表示:「競爭非常激烈!」

9m88。(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爵士女聲9m88以專輯《平庸之上》入圍最佳新人,與金曲歌王LEO王合作的《最高品質靜悄悄》也入圍了單曲製作與年度歌曲,稍早她開心表示:「很高興入圍金曲,入圍就是肯定,期待頒獎當天給粉絲與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與前輩捎來好消息,十足感謝!」

另外,入圍最佳新人的高爾宣也相當開心,興奮說:「簡訊如雪片般飛來,雖然一直以來對於獎項都是很平常心沒有特別去關注,但這次能夠入圍就是對我一個很大的肯定,要謝謝一路以來幫助、陪伴我的人,還有我的公司陶山音樂,不管之後有沒有得獎都不會影響我繼續做音樂的腳步,也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之後的新歌、新專輯,謝謝大家!」

告五人樂團也開心入圍本屆金曲新人,3人今天分別在家看直播,女主唱犬青一度太緊張,透過電話一直要經紀人安慰她,男主唱雲安則是緊張到決定不要守著直播,改打電動轉移注意力;而鼓手謙哥則是在直播當下保持平常心,持續在練鼓,練到一半突然手機訊息音狂響,還想是怎麼回事。在得知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裝幀設計獎時,犬青瞬間激動尖叫,重複說著「要瘋了」。

告五人平緩興奮情緒後,表示非常感謝評審和歌迷的支持,「非常非常地開心,第一時間就跟爸媽報告這項好消息,他們比我們還激動,因為沒想到自己的小孩居然會入圍金曲獎!公布入圍前一天我們3個緊張到睡不著,也彼此提醒放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