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益中露肌失足墜海 慘輸美女主播暈船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與女神主播魏華萱,近來邀約「熱血公民老師」黃益中,一起體驗台南帆船之旅,田定豐安排了在安平港的行程,以帆船的形式體驗海上Sup板,3人上船前先放話,最快從板上跌下水的人就要請晚餐,結果黃益中登船後就暈船嘔吐,更因為太暈而直接失足落海。

田定豐(左起)邀約好友魏華萱、黃益中,一起拍攝旅遊短片。(混種時代提供)

慘輸比賽的黃益中談到:「之前聽到眠月線單攻來回要走7小時太辛苦,以為這個行程可以輕鬆享受,結果暈船到直接落海。」最後Sup板的站立比賽,直接由魏華萱奪得勝利,魏華萱笑說:「Sup板要站立完全就是靠平衡跟核心,好險平常單車訓練很夠。」

田定豐藉由影片介紹最愛的城市台南,「大家以往來台南都會注重小吃或文化古蹟,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台南可以搭帆船玩海上活動,安平的月牙灣更有很美麗的夕陽可以看,讓你很放鬆的度假。」

女神主播魏華萱,以帆船的形式體驗海上Sup板。(混種時代提供)

影片最後田定豐也強調:「因為現在不能出國,結果大家被悶壞了開始報復性國內旅遊,我們做影片拍攝不只是推薦景點,更要讓大家知道台灣原來這麼美麗跟好玩。」他8月將推出的新書《豐蔬食》,未來在影片中,希望也能呈現環保概念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