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玉女狠斷15年婚姻 凍齡美貌躍上小巨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9月13日在小巨蛋舉行,包括施孝榮、潘越雲、王夢麟、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許景淳、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羅吉鎮共14組民歌手共襄盛舉,放話讓粉絲在後疫情時期聽歌聽到爽。

陳艾湄首度站上小巨蛋,將加入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的演出。(寬宏提供)

施孝榮擔任演唱會製作人,提到周子寒、陳艾湄首度加入演出,打趣不僅歌手變多,連顏值都變高,「本次邀請兩位民歌女神級的歌手,有她們的加入,必定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

今年52歲的陳艾湄,當年是「五燈獎」情歌對唱比賽的五度五關得主,出道時以《誰說我不在乎》搭配機車廣告就紅遍全台,玉女形象深植人心。

陳艾湄首度站上小巨蛋,將加入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的演出。(寬宏提供)

陳艾湄婚後淡出歌壇長達15年,直到2009年上節目錄影時,被爆出離婚回復單身,這些年她偶爾會跑電視通告,也有教唱的工作,這次受邀站上小巨蛋舞台,將要加入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的演出陣容。

對於本次的演唱會內容,製作人施孝榮預告這14組民歌手,都將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也會安排驚喜的合作組合,而歌迷最期待的「點唱時間」絕對不縮水,演唱會門票15日在寬宏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