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三倍券我不會領 董智森一句話讓鄭師誠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早前突在臉書放話:「三倍券我不會領,給有需要的人,希望這波能幫助台灣,經濟能轉好,希望這波,各位都賺大錢,台灣加油。」但隨後改口會去領給助理花,沒想到就被名嘴董智森吐槽「所以我們知道平常他在辯護都是胡說八道。」

館長陳之漢原本說自己不會去領三倍券,隨後又改口。(資料照)

董智森近日在節目中吐槽館長,「可見他就不懂,你不領別人也不能領啊,你應該把他領出來捐給其他人,可是他不曉得啊。」並諷刺,所以我們知道平常他在辯護其實都是胡說八道,他完全不懂,然後他節目受歡迎,是因為從頭到尾三字經五字經譙到底,他很多年輕人哇聽了好爽喔。」

媒體人董智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董智森更直言,館長會紅就是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沒有品格,令主持人鄭師誠也驚呆到瞪大眼,趕緊撇清「這是他講的喔,呵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