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2粒奶球任人刷!「乳波狂抖」震撼畫面曝光

雞排妹擁有E奶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不但外型甜美,更擁有傲人E奶,嗆辣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她在臉書上誠徵彩妝師助理,並PO出影片來說明職務內容,只見彩妝師將刷具輕刷她胸前的2粒球,乳波蕩漾的驚人畫面,令網友們鼻血狂噴,全搶著要應徵。

彩妝師拿刷具輕刷雞排妹的豪乳。(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彩妝師在為雞排妹的雪嫩豪乳上妝,讓整個胸型看起來更加完美,可以看見對方手拿刷具,在她的胸部來回輕刷,Q彈半球也隨之抖動,雞排妹還故意由上往下拍攝,「邪惡視角」讓豐滿雙峰全被看光。

彩妝師拿刷具輕刷雞排妹的豪乳。(翻攝自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我覺得會有一大堆志工要報名」、「我不用薪水,願意學習。我沒有工具,雙手萬能」、「請問有應徵刷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