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民歌45雙包對打 演出陣容出現重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先前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娛樂演出幾乎全停擺,在活動解封後,民眾雖開心可以欣賞表演,但突然爆量的演唱會卻讓大家掏荷包時出現選擇障礙,對喜愛民歌的觀眾來說,9月出現2組以「民歌45」為主軸的演唱會,要看哪一場還得再考慮。

民歌45高峰會將擴大陣容登上小巨蛋開唱。(寬宏提供)

同樣安排在今年9月開唱的大型民歌演唱會包括9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另外一組節目則是9月26、2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不但節目名稱「鬧雙包」,目前雙方公布的演出歌手名單也有多位重疊,連賣票日期都選在同一天。

由寬宏主辦的「民歌45高峰會」,今年2月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時受疫情影響,不少觀眾選擇退票,多少影響票房,9月13日將轉至更大的場地小巨蛋舉行「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歌手陣容也再強化。

除了2月唱過的原班底施孝榮、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等,也新加入潘越雲、王夢麟、許景淳、周子寒、陳艾湄、羅吉鎮等人。

而往年曾有熱鬧的民歌30、民歌40演唱會,今年則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和開麗娛樂主辦「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參與歌手之一的鄭怡興奮談到:「民歌20、30、40我都無緣參加!請一定要來民歌45。」

趙樹海(左)和王夢麟都將參與「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原本「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遲未公布演出名單,不少網友充滿疑惑而頻頻詢問,昨晚終於公布演出陣容,包括丁曉雯、木吉他合唱團、王海玲、王新蓮、王瑞瑜、王夢麟、吳楚楚、李明德、李建復、林子軒、林佳蓉、林亭翰、林隆璇、邰肇玫、金智娟、南方二重唱、洪小喬、范怡文、殷正洋、馬永蒂、馬永霖、馬毓芬、徐曉菁、許淑絹、許景淳、黃仲崑、黃韻玲、葉佳修、趙詠華、趙樹海、潘越雲、鄭怡等30多組歌手會參與演出。

被問到演出時間在「民歌45高峰會」之後,是否擔心票房受影響?開麗表示:「不擔心。」或許有大陣仗歌手助陣演出,對搶攻票房仍具信心,而門票將在7月15日中午12點45分在大市集交易網以及7-11 ibon 和全家超商開賣。

寬宏則談到,由於上半年很多民歌手都沒有演出機會,這次也希望找來更多歌手一起獻唱,除了各自演唱代表作品,也會安排不同歌手之間的搭檔演出,讓歌迷聽得更過癮,小巨蛋場售票時間同樣是7月15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