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月事到底有多痛? 9m88「跳出來給解答」

9m88推出新單曲《Hello Bye Bye》。(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9m88去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在近日入選華語十大專輯,趁勝追擊推出睽違近一年的創作單曲《Hello Bye Bye》,昨(13日)於社群平台發表歌曲MV,抓耳的旋律以及為女性量身打造的歌詞再次掀起討論,她也化身「月事精靈」換上7套造型,各個隱喻月事的場景忘情狂舞,瞬間分享以及點閱率暴增。

9m88幽默解釋經痛像是有人在肚中跳舞。(爵士寶貝提供)

9m88表示《Hello Bye Bye》是一首獻給所有女性的歌曲,歌詞中描述的是生理期來的女性與自己的對話,她笑說:「大家應該常常有遇到生理期,因為種種身心因素彷彿變成另外一個人的經驗,這首歌選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詮釋月事來臨的痛苦。我們無法改變身為女性的事實,但我們可以接受它、並且慶祝它。」

服裝設計背景出身的9m88化身造型師,一口氣打點了7種造型,MV中更運用了玫瑰唇印、紅酒等美麗隱喻描述月經。她更發揮「8式幽默」解釋令人心煩的經痛,就像是有人在肚中忘情地跳著森巴舞,一月七天狂歡到天亮,讓網友秒懂月經來的痛苦,紛紛喊「這個MV有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