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3年!邵雨薇同框張立昂 吐實2人關係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邵雨薇近日行程滿檔,不僅獨挑大樑的舞台劇《昨夜星辰》正在巡演,同時也準備偶像劇《天巡者》的拍攝作業,處女座的她也即將在9月迎來自己31歲生日,大半年前就開始與公司祕密籌劃生日Live音樂會將與粉絲同歡,雖然舞台劇、戲劇、生日會全部尬在一起,她卻越拚越帶勁。

邵雨薇(左)與張立昂(右)分手3年再度同框。(翻攝自IG)

本週末《昨夜星辰》將在高雄衛武營出演,最終場10月24日則圈定台南,為2020《昨夜星辰》全台巡演劃下完美句點,蠟燭多頭燒的邵雨薇,排練完舞台劇作品,12小時不到又炫風趕拍《天巡者》,進入「孟婆孟心語」狀態,人神開關不斷轉換,讓她自嘲「快斷線」。

邵雨薇因拍攝戲劇《1989一念間》和張立昂墜入愛河,戀情卻在2017年底宣布告吹,沒想到邵雨薇在《昨夜星辰》台中場結束後,曬出與「家人」的合照,其中更看見舊愛張立昂,她感性說:「台中場家人來了」張立昂則暖回「妳好棒!What a great show」,許多粉絲看見2人再度同框又開心又感動。

邵雨薇9月將舉辦生日音樂會。(寬宏藝術提供)

邵雨薇「那個女孩」生日Live音樂會將在9月19日於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她透露將會以多重角度為大家展現「那個女孩」的不同面向,與粉絲歡度31歲生日,再次挑戰音樂舞台之外,更是為了謝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打氣。門票將於17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