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譙狗官!范瑋琪嘆人生低谷 發聖光遭嗆「偽善夠了沒」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范瑋琪一月時曾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怒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立刻引來網友砲轟,形象崩壞不得不沉潛,事隔將近半年,她似乎走出陰霾,也常在社群平台發文,篤信基督教的她昨(13日)擷取《約翰福音》的一段話,雖感嘆仍處在人生的低谷,但她強調「我的軟弱已經成為剛強!」

范瑋琪爆譙狗官一事已近半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范瑋琪在IG上喊話天父,「求祢將我裡面倒空,好讓基督把我裝滿;使我過去那些錯誤的、難過的、不想再提起的事情,都在祢的愛裡被恢復,像是新的一樣」。她認為這樣自己才能停止被過去綑綁,開始用恩典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處境。

「雖然仍處在人生的低谷,但我的軟弱已經成為剛強」,范瑋琪強調自己可以放膽倚靠神,度過一個又一個難捱的夜晚,最後更擷取《約翰福音》中的一段話,「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許多網友紛紛力挺她,希望她能振作,但也有酸民狠嗆「可以不要再消費神嗎?偽善夠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