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主之子》完結衝出高收視 李又汝母子相認逼哭網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鐙輝、李又汝主演民視金鐘好戲《無主之子》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該劇12日播出大結局,無國籍的新台灣之子「子涵」十八歲了,因為沒有身分,多年來躲躲藏藏打黑工,在某次少年圍毆事件,子涵被誣陷為殺人兇手,一向被歧視誣陷慣了的子涵不願被嫁禍認罪,選擇了和當初父親文誠一樣逃逸。大結局也讓收視衝上全國第五名,同時段排名第一,平均收視1.36,最高收視2.9,其中高點是「母子相認」,不少觀眾看到這段就狂哭不已,更有粉絲留言「哭成這樣明天怎麼上班」。

李又汝在《無主之子》演出精湛。(民視提供)

男主角黃鐙輝聽到高收視,心情非常激動,期待這部戲能讓大家看到歧視的嚴重,很多人根本看不見,甚至把歧視當成日常而不自知,也謝謝飄洋過海、離鄉背景到台灣工作,為家人、為生活的所有移工們對台灣的付出。

林孫煜豪為演出《無主之子》到處打工體驗。(民視提供)

李又汝說《無主之子》這麼寫實沉重的戲,可以有這麼多觀眾收看,真的非常不簡單,儘管在最後一集被許多人罵「媽媽很自私」,都讓李又汝直說第一次被罵這麼開心,但也有很多觀眾持不同想法,表示:「為甚麼要罵媽媽,明明是大家要她離開。」種種討論都讓李又汝說又驚又喜。

《三春記》陳美鳳(右)找尋幸福,卻遇上不舉男夏靖庭。(民視提供)

飾演「無主之子」黎子涵的林孫煜豪,坦言拍攝母子相遇戲,要演出表面無感,內心卻澎湃,讓他直呼緊張,擔心沒能好好演出角色心境。這次演出,他除了去夜市學習炸鹹酥雞,還到工地做工,資源回收場分類垃圾,直說能從角色體會不一樣的人生,非常幸運。

《三春記》陳美鳳(右)找尋幸福,卻遇上不舉男夏靖庭。(民視提供)

《無主之子》完結後,同時段將由陳美鳳主演的《三春記》接棒,劇中陳美鳳經歷3段感情,1次被老公打、1次被男友騙,第3次邂逅忠厚老實的夏靖庭,才又再踏入婚姻,但她已對感情缺乏安全感,想靠性事綁住另一半,沒想到夏靖庭竟是個不舉男,陳美鳳於是開始鑽研壯陽補精,鬧出一連串笑話。《三春記》分為上下兩集,19日、26日週日晚上10點民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