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生力軍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8/18試營運

2020/07/13 21:1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三井不動産集團旗下的花園系列飯店Mitsui Garden Hotel首次將觸角延伸海外,首案選擇落腳台灣台北,「MGH Mitsui Garden Hotel 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將於8月18日開始試營運,未來旅人遊訪台北住宿選擇更多元。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座落在交通便捷的台北忠孝東路上。(三井不動產集團提供)

MGH Mitsui Garden Hotel座落在交通便捷的台北忠孝東路上,周邊有不少熱門的觀光、美食景點,如中正紀念堂、風格獨特的茶藝館、美食聚集地永康街等。

飯店以TAIWAN NATURE為設計概念,外觀遠望似弦樂器上跳躍的琴弦,宛如透過音樂與路過的行人對話,也傳達飯店的親切溫度。大廳裝潢布置採用台灣天然在地石材,櫃檯後方懸掛有台灣藝術家吳季璁的作品,藝術創作家李政勳也創作16件玩色作品妝點各樓層梯廳。

為讓旅客感受充滿台灣味的住宿體驗,飯店規劃有3間概念客房。(三井不動產集團提供)

為讓旅客感受充滿台灣味的住宿體驗,飯店規劃3間概念客房,包括模擬充滿台灣懷舊魅力景點九份的「好嚮九份Retro」;以台灣水果、台式馬卡龍、孩時最愛的零食等元素裝飾的繽紛粉嫩「好饗甜甜Sweets」;以台灣人心中的故鄉,台灣南部地區依舊常見,真實平凡卻也最有台灣味的紅磚瓦屋為意象設計的「好想故鄉Nostalgic」。

2樓規劃Lounge區域,住宿旅客可於此享用飲料點心,欣賞街景,或輕鬆閱讀、舉辦小型會議。(三井不動產集團提供)

飯店頂樓規劃有都會難得的大浴場,旅人可一邊泡澡,一邊觀賞模擬綿延的台灣山脈設計的空中花園造景,以及眺望台北地標101的美麗夜景。飯店2樓則規劃有讓住宿旅客可一邊享用飲料點心,一邊欣賞街景,或輕鬆閱讀、舉辦小型會議等的Lounge區域。

飯店還引進日系義大利料理JAPOLI進駐,為住宿旅客提供豐盛與營養美味兼備的早餐。除了住宿旅客,JAPOLI餐廳午、晚餐也對外營業,以滿足更多饕客的味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