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10頭身女星夏日好清涼 靠佳麗寶口袋法寶降溫消暑

日本女星菜菜緒肌膚閃爍出透明光色,詮釋繽紛清涼的夏日彩妝。(東方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佳麗寶COFFRET D'OR今夏推出「夏日水族館」口袋彩妝,標榜超耐汗水,閃爍水光及清透顯色的質地,利用降溫色彩與質感,打造視覺上清涼消暑的夏日妝容。

COFFRET D’OR水漾輝映迷你口紅 ,420元,粉體本身帶有高透明性,綻放水藍光采與鏡面反射,清透顯色的迷你口紅,高服貼油質緊密服貼雙唇。(記者邱巧貞攝)

COFFRET D’OR水漾輝映迷你眼影,420元,可暈染或描繪眼線的蠟筆狀眼影,添加提高肌膚服貼力的半固體油質,瞬間服貼肌膚,不易因汗水脫妝的耐水處方。(記者邱巧貞攝)

特別的是,此次推出的持色口紅、眼影棒以及補妝噴霧,皆是採用小巧實用的口袋彩妝設計,輕便的容量方便帶著走,不僅容量變小,定價亦更加實惠好入手,消費者再也不用擔心買了用不完。

COFFRET D’OR水漾輝映迷你眼唇組,共3組,7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COFFRET D’OR燦夏沁肌控油雙效噴霧 25g (附粉撲) 490元,帶有涼感,可用於妝前打底或妝後補妝,延續霧面光澤美肌,不擔心夏日油光滿面。(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消費者若困擾於眼唇該如何配色,COFFRET D'OR貼心推出3組搭配好的眼唇組,由代言人菜菜緒親自示範,組合價格也比單買眼影及口紅更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