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半場》雙帥錯過大獎不失落 朱軒洋追星林依晨

范少勳(左起)、監製陳寶旭、導演張榮吉、朱軒洋在台北電影獎會後派對合影。(《下半場》劇組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昨(11)晚順利落幕,《下半場》獲得最佳導演、動作設計、最佳攝影3獎肯定,雙帥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皆與大獎擦身而過。落馬影帝、新演員獎的范少勳笑說:「原以為自己很平常心,沒抱太大期待,結果頒獎當下心臟還是不爭氣的狂跳。」雖然無緣個人獎,他仍替導演張榮吉拿下最佳導演感到開心,「能夠再次和《下半場》劇組在一起,就非常滿足了!」

范少勳(左)為張榮吉拿下最佳導演而開心。(《下半場》劇組提供)

范少勳表示:「第一次參加台北電影獎,很榮幸也很興奮,而且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還有崇拜的前輩,還是很謝謝監製寶旭姐,能讓大家有這麼美好的經歷和成長。也恭喜得獎的張榮吉導演、攝影大璞哥、動作指導的昰顥、賈凡教練,看到他們得獎我真的很激動,也謝謝觀眾們的喜愛,讓下半場得到觀眾票選獎。」

朱軒洋(左)在台北電影獎與林依晨合影。(群星瑞智提供)

朱軒洋槓龜男配角、新演員獎,他心情不失落,還分享首次參加北影變成小粉絲的心情,說自己整場典禮都在追星合照,尤其是碰到林依晨時,一直稱讚對方「很漂亮」,還說「一定會進戲院支持她的新片《打噴嚏》」。

朱軒洋(中)和阿Ken(左)、紀培慧合照。(群星瑞智提供)

朱軒洋也在後台碰到鳳小岳,鳳小岳一看到他就直呼「你長得好像查寧塔圖」,由於鳳小岳長得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有幾分神似,被旁人打趣稱:「查寧塔圖和湯姆克魯斯合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