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放話不主持三金 曝跟孟耿如出遊吵架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昨(11)晚攜手柯佳嬿主持台北電影獎典禮,今馬不停蹄趕錄八大節目《一個都不能少》,三金典禮將於9月陸續登場,被問到是否會接下三金主持棒,他說:「是時候要華麗轉身,也貢獻得差不多了,金鐘已經請辭,金曲、金馬也早就交棒,明年台北電影獎也會交棒出去。」來賓Selina笑問如果今年再看到他怎麼辦?黃子佼斬釘截鐵表示:「絕對不會,說到做到。」

黃子佼錄《一個都不能少》,右為來賓Selina。(記者潘少棠攝)

對柯佳嬿主持典禮處女秀,黃子佼給了100分滿分,「敢上台就很棒了,我在旁邊看到柯佳嬿緊張到嘴巴都在抖了!」他笑說原本典禮是他一人主持,當初聽到主辦單位找沒經驗的柯佳嬿,他雖然驚訝還是接下挑戰,稱讚柯佳嬿穿上籃球裝打籃球,完全放下偶包,「這對她是很寶貴的經驗,她也很勇於嘗試,我上台前有跟她說,就不用管台下,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

《一個都不能少》錄影探班;黃子佼(右)、Selina。(記者潘少棠攝)

近來孟耿如因電影《女鬼橋2》延拍,轉開Youtube頻道拍影片,黃子佼說前陣子夫妻倆才為拍影片,小小起了口角,「我有跟她說少拍我,上次我們去阿里山玩,租了一台車,我要熟悉打檔還要熟悉路,她一上車就開始拍,我是真的生氣,覺得自己永遠都下不了班。」但氣歸氣,他還是讓著愛妻,無奈說:「她要拍還是得要給她拍啊,很怕她剪進去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