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歌手自爆難忘初戀 首吐塵封40年戀愛秘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思潔本周上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暢談發行專輯初衷與舉辦演唱會構思秘辛,睽違歌壇24年,周思潔這次對於回歸之作非常慎重,不惜下重本也要給歌迷最好的,並透露整體MV預算更超過八百萬,她笑說整體專輯連宣傳預算花費超過八位數,而且第一位數字不是一。

周思潔難忘初戀情人。(POP Radio)

周思潔原本預計要在八月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至明年,她在節目中透露內心秘密,想對40多年前的初戀情人偷偷說:「謝謝你曾經愛我。」表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夢見他,對於初戀特別難忘,也特別感謝他。

周思潔透露,所有的才藝啟蒙都來初戀情人,例如像要她去學插花,所以她24歲就拿到東西洋插花的認證資格,也要她學古典鋼琴,學習許多正向的事物與觀念,周思潔也視他為人生的老師。該訪問將於本周日下午6點《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中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