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挫咧等?陳揮文揭內幕預言:韓國瑜必成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外界都相當關注他的未來發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面對面》就透露,韓國瑜未來若想再重出江湖,必須再沉澱2、3個月,這樣就必定會出現更好的「韓國瑜2.0」。

陳揮文(左)認為韓國瑜一定會變成2.0。(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表示,韓國瑜腦袋很靈活,知道如果重複過去的套路,那將必定再輸一次,「他很聰明,反應很快,他知道他不能這樣選了,如果他還要再選,韓國瑜一定會變成2.0。」他也拿出民進黨「自爆」的證據,包含端午連假塞車、交通部長林佳龍爭議言論,強調說:「民進黨會不會自爆?會的,所以國民黨要做什麼?就是在民進黨自爆之前,先不要自爆。」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未來是否繼續留在政壇,最重要的還是他自己的意願, 第二就是現今仍有這麼多韓粉在力挺韓國瑜,「韓國瑜應該覺得我何德何能,他就應該努力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