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姚以緹增胖笑撇備孕 男友給驚喜甜蜜餵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11)晚圓滿落幕,電影《江湖無難事》勇奪最佳女配角、編劇及造型設計3大獎,也是昨晚唯一公開舉辦慶功劇組,首度獲得女配角的姚以緹透露男友王希文有傳訊祝賀她,更說還會幫她慶祝,臉上笑容藏不住。

姚以緹出席《江湖無難事》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姚以緹說男友是會給驚喜的人,「比如說我很喜歡某一家的炙燒壽司,他知道我在哪裡,就會給我一些『餵食』的計畫!」她透露去年金馬獎至今大約胖了2公斤,還想再增加2公斤到48公斤,自嘲因為看起來「太刻薄」,怕戲路會受限,但增胖速度有點慢,還為了調身體還去看了新陳代謝科,被問是否為了「備孕」?姚以緹當場大笑:「怎麼講到這裡?」隨後表示「是為了演員之路!」

勇奪最佳劇本的編導高炳權表示拿獎「滿爽的」,目前有在發想新劇本,更說有機會一定再找原班人馬合作,讓姚以緹聽了當場說:「有沒有不用脫衣服的?」她說獲獎的10萬元獎金要投資導演的鹿路電影,這樣下次拍片就會走路有風,講話大聲一點,當場被高炳權吐嘲:「那可能太少了!」

《江湖無難事》慶功,高炳權(左起)、姚以緹、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同片演出的邱澤稍晚也趕來加入劇組慶功,提到曾和他合作《必娶女人》的柯佳嬿拿下金鐘獎戲后、《誰先愛上他的》的謝盈萱接連拿下台北電影獎及金馬獎影后,昨天則換姚以緹,等於3度驗證他「女星得獎助攻王」魔力,他大方表示:「那以後可以漲片酬。」姚以緹則當場說:「我不是靠邱澤的,但還是謝謝!」讓他笑得相當開心。

柯佳嬿昨擔任典禮主持,邱澤說有傳訊息跟她說「超棒!」至於是否也有機會挑戰主持工作,他說主持真的是另外一件事,「而且我口才不好,搞不好還提前結束!」他也透露最近在準備一個電影,但還不確定開拍時間,因為簽了保密條約,暫時也不能透露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