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愛愛濕不了怎麼辦? 雞排妹曝秘招

雞排妹(中)在節目聊女人性冷感問題。(翻攝自深夜保健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主持《深夜保健室》聊兩性話題尺度極開,日前在單元「女伴不想要到底是不是性冷感?性治療師告訴你終極解方」聊到女人性冷感問題,雞排妹提到如果女生一直濕不了怎麼辦?她分析:「濕不了,她是正統性冷感的話,在水裡加再多春藥都沒用。」

性治療師童嵩珍指出,性慾都是從大腦而來,「如果只是要求濕跟硬,其實是愛不到女生想要愛的那個部分。」代表是與男性伴侶有關,問題是出在兩性關係,吞春藥無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