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雲赤腳踩40度碎石路脫皮 遇靈猴意外舉動驚呼好神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唐美雲率領「唐美雲歌仔戲團」拍攝大愛《高僧傳》,為真實呈現劇情,製作單位遠赴柬埔寨拍攝,唐美雲吃足苦頭,赤腳踩在40度高溫的碎石路,拍完後回飯店卸妝,才發現腳底燙出一顆顆水泡,拍攝時還遇猴子誤闖亂入片場。唐美雲表示,原以為是猴子肚子餓,她主動拿餅餵食,沒想到猴子意外舉動,讓她又驚又喜直呼神奇,「懂得分享很重要。」

唐美雲去柬埔寨拍《高僧傳》,靠化妝變黑。(大愛提供)

唐美雲表示,拍攝時曾遇到一隻猴子闖片場,她請工作人員不要驅趕,邊開口跟猴子聊天,「我們在拍戲可以拜託到旁邊嗎?還是你要入鏡?」猴子都站得直挺挺沒反應。她再問:「還是你肚子餓了?」猴子就坐下來,她見狀拿了一塊餅給猴子吃,猴子拿了以後還抬頭對望3秒點個頭,等唐美雲鬆手後才拿走吃。奇怪的是,猴子吃完以後還是不願意離開,她再拿壓扁的餅給猴子,猴子打開袋子拍掉碎片,正當唐美雲說:「不行哦,這樣很浪費食物。」接著她才發現猴子邊吃邊看著餅掉落階梯的方向,她順著目光看過去,原來有一排的螞蟻正在吃餅屑,當下唐美雲想到證嚴法師開示:「萬物皆有靈萬物都在說法,只要願意靜下心就會去看到,就可以去瞭解。」所以懂得分享、懂得分享愛是一件很重要、很幸福的事情。

唐美雲去柬埔寨拍《高僧傳》,遇猴子討食。(大愛提供)

而唐美雲拍攝期間,為了詮釋「真諦大師」皮膚黝黑模樣,手腳跟脖子都噴黑,臉和頭皮也畫黑妝,就連頭頂的細節都不能大意。除了穿僧服外,她還要打赤腳,有一兩天的時間,中午氣溫飆破40度,唐美雲赤腳拍攝踩在猶如滾燙鐵板的碎石頭路,等到拍攝結束回飯店卸妝時,才發現腳長水泡脫皮剉傷了。

到了吳哥窟拍攝,還巧遇臺灣觀光客用臺語此起彼落的說「那不是唐美雲嗎?」、「可以拍照嗎?」唐美雲回頭跟大家打照呼,請大家先安靜讓她拍完這場戲,再跟熱情粉絲留影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