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是海產大王!「百億千金」宣布退選香港小姐...原因曝光

蔡頌思。(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姐競選2020前天(10日)進行第2輪面試,其中最具話題的候選佳麗為「40億千金」蔡頌思,她當天突然在Instagram宣布退選。

蔡頌思去年曾在賀歲片《家和萬事驚》飾演袁詠儀的女兒,還曾拍過廣告、舞台劇,她的爺爺為「海產大王」蔡繼有,父親為新華集團主席兼全國政協常委蔡冠深,資產高達港幣40億(約台幣160億),是名符其實的富三代,此次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雄厚的身家背景成為焦點。

蔡頌思。(翻攝自Instagram)

蔡頌思被看好會打入前3名,她進入電視台後,卻沒有和其他佳麗一起面對媒體,大會事後解釋,指蔡頌思與另一佳麗蔡小蝶和其他公司有合約,內容和TVB有所抵觸,要進一步核實才能繼續參選,強調此舉不等於退賽。

蔡頌思事後透過Instagram宣布「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們,對不起,我退選了!」坦言下決定那刻其實很艱難,「離開的一刻難免失落,真的很想靠自己努力走下去,繼續前進」,她感慨長大後,很多事不是想做就能做,要為下的決定負責、承擔,感謝因為此次的競選,被大家認識「我,蔡頌思,會繼續努力前進。」她向港媒透露,是因接下來的工作和參選時程撞期,選港姐是從小的夢想,這次覺得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