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高喊台灣電影萬歲 猛讚北影公平公正專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11日)晚圓滿落幕,榮耀台灣電影的光輝時刻。曾擔任該獎評審的港星杜汶澤今也在臉書分享官方發布的得獎名單,大讚台北電影節公平、公正、專業,「一個真正屬於台灣人的電影節!」

杜汶澤前年曾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杜汶澤前年曾擔任第20屆台北電影獎評審,遭中國封殺的他跟評審團主席婁燁被安排一同接受電子聯訪時還笑虧:「這樣會不會害他回不去?」他當時形容:「觀眾覺得不好看,可以去上廁所,但評審就像開計程車,不想去的地方也必須去。」更說7天內要看40部電影,「可能一輩子也沒試過一年內看這麼多部。」

他今也在臉書寫道:「有幸曾被邀當過大會評審,懷念那年颱風中無間斷每天三四部電影看到腳痛,被工作人員抓到我看恐怖片時偷走強逼我重回戲院.......」杜汶澤最後恭喜所有得獎者,曾演出台片的他更說:「你們都是台灣的光榮!台灣電影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