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要當阿公了? 21歲兒證實求婚成功「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布魯克林(左)和妮可拉時常公開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11日曬照曝喜訊,他向大4歲的「變形女」妮可拉求婚成功,「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

布魯克林(右)和妮可拉時常公開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布魯克林(左)已向妮可拉求婚成功。(翻攝自Instagram)

布魯克林透露,2星期前向妮可拉求婚成功,「she said yes(她說好)」,他曬出摟女友親密合照放閃,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承諾「將來會成為最棒的老公與父親,寶貝我愛你」,妮可拉在下方回應「我很幸運地說,你是屬於我的」,她也在Instagram同步曬照,發表幸福宣言,「你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我等不及要跟你度過餘生。你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我是如此愛你。也謝謝哈珀幫我們拍這張照片。」

布魯克林和妮可拉交往未滿1年,兩人近期在美國進行4個月的隔離生活,日前才一起返英國,引起網友揣測,妮可拉疑已懷孕,布魯克林才會急於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