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劉以豪反攻韓流 意外登上《富比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戲劇男神劉以豪近來在韓國人氣夯爆,一度衝上當地關鍵字熱搜榜,他本週破天荒接受35家韓國媒體聯合訪問,被問事前是否有壓力?劉以豪就稱,「完全沒有任何壓力,之前就有做過韓國媒體的採訪,對於能和大家一起聊我的新節目感到非常開心。」

劉以豪近來人氣暴漲,接受多家韓國媒體採訪。(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他也形容採訪過程,其實就是說完一段話,要等翻譯老師翻一段話再接下去,但效果還挺不錯的。他也持續努力在學韓文,訪問時也能說上幾句韓語跟媒體交流,還被稱讚非常有韓語天份,他謙虛回:「覺得韓文程度還不夠,有非常多要學習的。」他透過三招來學習韓語:除了聽音樂、看劇娛樂作品來學習,還特別安排家教老師,每天把握空檔自修學習幾句韓文,希望未來若時間許可,他許願「能自己獨自去當地住個3個月,好好地上課學習,感覺在環境裡面學習又是另一種體驗與幫助」。

除了韓國媒體大陣仗報導,更躍升「國際劉」,接受美國指標媒體富比士專訪,特別感激媒體、觀眾的支持,「覺得很榮幸、也很驚奇有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