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節舊愛齊聚!邱澤、張鈞甯同台成亮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1)晚舉行,現場星光熠熠,獎落誰家令人矚目,「舊愛同台」也是一大話題,屆時邱澤有機會和張鈞甯同場見面,都與吳慷仁交往過的夏于喬、鍾瑤也會同場現身。

邱澤。(台北電影節提供)

張鈞甯。(台北電影節提供)

受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紛紛喊卡,影視娛樂行業也遭重創,第22屆台北電影獎成為台灣解封後的第一個大型影展,也是疫情爆發後全球第一個舉辦的實體電影節。本屆《下半場》入圍14項提名最多,其次是《返校》12項提名,《灼人秘密》的8項緊追在後。

男主角入圍者包括《下半場》范少勳、《日子》李康生、《返校》曾敬驊、《菠蘿蜜》吳念軒、《親愛的房客》莫子儀。女主角入圍者有《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返校》王淨、《迷走廣州》張雅玲、《菠蘿蜜》萊拉烏勞和短片《家庭式》的游珈瑄。《下半場》范少勳、朱軒洋更一同入圍最佳新演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