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怒了!手搖飲驚見山寨 嚴重侵權火大開腔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斥資1千5百萬的茶飲新品牌「署茗職茶@At Tea」,於五月在西門町武昌街正式開幕,創下平均日銷上千杯的好成績,也吸引許多詢問加盟的民眾來電,老蕭也與團隊加快加盟審核流程,更承諾會維持、增進品質,讓加盟者能更安心。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冒用商標與品牌,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為避免民眾受騙,蕭敬騰緊急發出聲明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王蕭敬騰斥資1千5百萬創立茶飲新品牌。(華納音樂提供)

有不肖業者冒用『署茗職茶@AT Tea』的商標與品牌,逕自創立官網,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侵犯智慧知識產權及肖像權,為避免有民眾受騙,蕭敬騰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代表品牌已受到廣大認同,但為了品質起見,請大家認明官方出品。

蕭敬騰嚴正表示:「請大家小心認明正版,切勿讓不法盜版得逞。」並提到這樣的行為已嚴重侵權,恐另涉及詐欺等犯罪。不僅如此,近來『署茗職茶@At Tea』也引起同業惡意攻擊,更有部落客藉著不實的惡意批評累積自身評價。對此,蕭敬騰大方表示被關注及有批評是好事,但惡意的批評對團隊來說不但不公平,也是傷害,希望大能理性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