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夫妻對談 潔達蘋姬認吃過鮮肉小王

威爾史密斯(右)與老婆潔達蘋姬在她的節目裝對談。(翻攝自Red Table Talk粉絲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與老婆潔達蘋姬結縭23年,分手傳聞沒斷過,本月初27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在節目上聲稱,5年前曾在獲得威爾「祝福」的情況下,與潔達蘋姬有一段婚外情。當時潔達蘋姬透過發言人否認,但她與威爾在最新上傳的對談短片中敞開心胸,終於承認曾與奧古斯特發生關係。

威爾史密斯(右)與老婆潔達蘋姬笑談婚姻風波。(翻攝自Red Table Talk粉絲頁)

潔達蘋姬說當時和威爾秘密分手,認為兩人會就此分開,威爾也不會再與她說話。她說一開始只是關心奧古斯特,後來才和他有了感情,不過她否認威爾曾「允許」過這段感情,更說夫妻既然已分開,唯一有權利「允許」一段關係的只有她自己。

27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翻攝自IG)

兩人對談充滿真情,時而談笑一起面對風波,潔達蘋姬修改威爾經典系列《絕地戰警》台詞來比喻兩人婚姻,威爾也當場接話:「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marriage for life.(我們同甘共苦、我們出生入死、壞婚姻直到永遠)」,說完兩人一起大笑,威爾說「這太可怕了」,但相當溫馨。

※《絕地戰警》原台詞為「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們同甘共苦,出生入死,壞男孩直到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