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凱瑞再出擊 《娘子漢大丈夫》12日上映

《娘子漢大丈夫》海報。(擷取自娘子漢大丈夫中文官方網站)《娘子漢大丈夫》海報。(擷取自娘子漢大丈夫中文官方網站)

〔本報訊〕喜劇天王金凱瑞繼去年大受好評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後,今年春節檔再度搞笑出擊,要以《娘子漢大丈夫》(I Love You Philip Morris)讓觀眾笑破肚皮!

 Steven Russell(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的已婚警察,也是個虔誠的教徒,每晚都平凡的和妻子一起禱告並且在教堂彈奏風琴,但在發生一場幾乎要致命的車禍之後,Steven Russell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過他真正想要的生活-一個快樂的同志。Steven Russell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還交了一個帥哥男友(羅德林哥桑特羅 飾演),只是要有快樂的奢侈生活,得先要有大筆鈔票在手,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結果因此入獄,穿起橘色牢衣過活。

 但是監獄生活不是終點,反而是愛情的起點,Steven Russell在獄中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Phillip Morris(伊旺麥奎格 飾演) ,Steven瘋狂的愛上了Phillip,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有興趣的網友可到《娘子漢大丈夫》中文官方網站:http://ilovephilip.pixnet.net/blog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